我校以多种形式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602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慰问国家教学名师

校领导慰问国家教学名师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离休干部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学院党政领导看望国家教学名师

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关爱老教师义诊活动现场

学子为老师献祝福


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校领导刘波、宋学锋、曹德欣、赵建岭、蔡世华、付恒升、周国庆、卞正富、王增国、周福宝等来到教室、实验室或教师家中,走访慰问离退休及在职教师代表,与大家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与部分教师座谈,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教师节期间,各学院组织观看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实况、走访慰问教师、召开座谈会,送上节日关怀,共话使命担当。矿业工程学院、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在座谈时,对新教师身份转变、职业发展、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指导。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倾听青年教师个人职业发展生涯规划思考,并围绕学院发展与学科建设等主题与教师交流意见。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组织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和激励全院教师担负好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光荣职责和使命。数学学院新入职教师刘玉英在座谈时表示,将以老教师为榜样,勇担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应有贡献。

9月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联合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家庭医生工作室举行了“关爱老教师 义诊送健康”活动,向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老教师们表达敬意,为离退休教职工在校内提供专业、精细、便捷的公共卫生服务。此次义诊活动除家庭医生工作室的医生团队外,还特别邀请了徐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的神经内科、骨科、康复科、中医科等专家现场坐诊。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我校学子谨记师恩,自发通过多种形式为老师献上感谢和祝福。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代表全校学生通过网站、广播台、微信等方式发布《“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教师节活动倡议书》,号召同学们从课堂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用点滴行动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真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等大学生组织纷纷通过专题展板、“我和恩师的故事”主题征文、公共教室小黑板“桃李怀恩,感谢恩师”主题创作、手写和AR特效贺卡、视频、微信推文、专题海报等,向老师们表达感恩与祝福,呼吁同学们刻苦学习,不负恩师厚望。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倡议学生在教室里为老师送上祝福、走进导师办公室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一束鲜花、一盆小小的绿植、一条温暖的消息、一张充满感恩的贺卡,安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等广大学子来到老师们身边,向他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组稿摄影:新闻中心 党政办 相关学院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