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47

“多线程爆肝小队”团队成员及作品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自201912月启动以来,赛事进程稳步推进,日前六大分赛区复赛和南京总决赛于20208月底全部圆满落幕。我校计算机学院王冠军老师和信控学院的袁小平老师共同指导的“多线程爆肝小队”在集创赛Robei杯的比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最高奖)。

在学校的支持下,师生们克服了疫情期间线下交流不便,组织实践活动困难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挤时间、找场地、线上线下多渠道沟通,认真备赛,最终取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通过这次比赛,参赛队员锻炼了能力、积累了经验,为学校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矿大学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IEEE中国代表处、北京电子学会协办。大赛以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将行业发展需求融入教学过程,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该赛事2020年已被列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国家级赛事。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天津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东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220多所国内高校、2000多参赛团队、近7000人参赛,参赛规模同比去年增长120%,共有ARM杯、RoBei杯等12个杯赛同台竞技。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冠军 林泽南摄影:王冠军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王梦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