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青春,搏击未来——化工学院积极宣传校园吉尼斯挑战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56

为了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即将开展的校园吉尼斯挑战赛活动中,3月21日,化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桃苑广场处宣传校园吉尼斯挑战赛。

中午12时,体育部的成员来到桃苑广场处搭起帐篷,开始进行活动的宣传。首先,他们在帐篷边将做好的展板立起,展示给过往的同学们,不少同学被展板吸引,纷纷驻足观看,体育部成员赶紧上前为他们进行活动详情的讲解。为了扩大宣传面,他们还通过发传单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一活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疑问,他们也都耐心给出解答,不少同学在听完讲解之后表示对活动很感兴趣,并在现场填写了报名表格,很期待活动的开展。13时,在体育部同学们积极行动与密切配合下,本次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宣传使同学们对即将开展的校园吉尼斯活动有所了解,吸引了不少同学参与,为活动后期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本次校园吉尼斯挑战赛会带给同学们更多精彩。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解官品摄影:解官品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