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版式设计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08

  

为了让大学生传媒中心成员更快地掌握版式设计技能,3月21日下午200,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于学院楼A304召开了版式设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到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原副主任谭笑同学大家做专题培训,大学生传媒中心技术部与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主要从PSAI两大软件的基本操作、橱窗设计主页照片的制作以及版式布局三个方面展开。培训会伊始,谭笑向部员们简要解释了PS与AI的特点区别,并详细讲解了PS与AI工具的操作规范和使用技巧,期间实例演示了图片的处理过程。随后,谭笑向大家展示了往期制作的优秀橱窗作品,并在对比中提炼出了构图、创意、内容三个关键点。最后,谭笑整理总结了学院近期主页照片作品,并结合版式设计详细阐述了制作主页的注意事项和布局建议她指出做好主页照片要确立主题和整体色调语言要做到言简意赅,细致的讲解让部员对未来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培训会期间,部员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会后针对不懂的问题积极提问。

本次版式设计培训会不仅让传媒中心成员对软件和版式设计有了一定的理解和掌握让大家对如何实际应用所学有了更加明确认识,为日后传媒中心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余亚庆 杜星儿摄影:黄奕翔 责任编辑:丁永剑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