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节奏,享受生活——土木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协办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33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睡眠日的主题是“加入睡眠世界,保持你的节奏去享受生活”。当天,由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办,土木学院、管理学院及化工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协办的“3.21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在二食堂广场开展。

21日中午12点,校心助及各院心助的干事们在二食堂广场搭起帐篷,开始了睡眠日的宣传。在活动现场,除了直接向过往同学宣传睡眠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还别出心裁地组织了三个小活动——吹乒乓球、趣味答题和“精神好,气色好,成就最美睡颜”签名活动。通过小游戏寓教于乐的方式,把睡眠小知识介绍给了同学们,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地了解到晚睡的危害。有参与者说“从前不知道睡眠晚了会有这样的坏处,以后会早点睡的,再不修仙了”。签名活动更像是一种宣誓,有利于同学们的自我监督不要熬夜通宵。下午1点,在签名板被同学们写满,至此活动也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就“保持节奏”、“享受生活”两个方面对睡眠日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有利于改善本校学生的睡眠,提高身体素质和学习效率。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张潇龙 李昌运摄影:张潇龙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