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学习,自主先进——管理学院2015级党支部举办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364

为提高党员自主学习意识,恪守艰苦奋斗、服务学院精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管理学院2015级党支部于3月21日在博学四号楼B303室举办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本次活动由2015级辅导员魏俊美主持,管理学院本科生2015级第一党支部和管理学院本科生2015级第二党支部共同参与。

下午1时,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检查,第二部分为民主评议党员。魏俊美老师首先总结了管理学院党支部在上一学期的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并表扬了在上学期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个人。与会的成员中,各等级奖学金覆盖率100%,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全数在会议成员之列,实力展现出管理学院党员的学习性与先进性。在随后的个人测评中,党员们轮流上台发言,总结2017年在哪些方面表现优异,哪些方面仍有不足,总结对理论知识的学习程度以及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理解深度等。在会议的最后,魏俊美老师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在魏老师的解说中,党员们更深入理解两会精神,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民主生活会目的在于提高民主意识、解决内部矛盾、改进工作生活,会议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并为2016级举办民主生活会做出良好榜样。管理学院党员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恪守艰苦奋斗精神,全力弘扬民主精神。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黄成 同珂瑾 摄影:赵佳欣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