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明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3491

4月24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一行来我校,就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史编撰和校史馆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交流。

我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副校长赵建岭出席座谈会。

邹放鸣书记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在思想政治教育、大学文化建设、校史编撰和校史馆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李明副书记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并表示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总务部,档案馆,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安全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明一行来我校交流

座谈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