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专题研究关工委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429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离休干部活动中心104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关工委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波、副书记蔡世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爱淑、副主任王铁群、秘书长蔡晓星及郭太敏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爱淑副主任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加强校院两级关工委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关工委2018年重点开展的四项工作。

刘波书记听取了校关工委工作情况介绍,肯定了关工委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举办关工委骨干人员培训班、院士回母校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师团建设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校关工委与校团委共同组织开展好“院士回母校”活动,充分发挥院士校友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科学精神方面对在校大学生的影响带动作用。她强调,校关工委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组织老同志讲好矿大故事,传承校园精神,将老一辈矿大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引领广大青年师生扛起行业转型的大旗,乘势而为,迎难而上,为创建世界一流矿业大学、为祖国能源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蔡世华副书记就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他表示,希望校关工委按照刘波书记要求着力研究新形势下青年师生成长的特点和规律,创新工作方式与活动载体,努力开创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

新闻来源:校关工委 孟莉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