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1

建筑与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拍摄纪念照

将新生服务工作落实到位,给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提供便利,9月13日,在建筑与设计学院各部门的精心策划和安排下,学院的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上午6时,学院各部门迎新工作者在桃苑4号楼集合,在分配了具体的任务后大家立刻积极行动起来,抓起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共同迎接新生的到来。经过大家认真细致准备,学院在迎新点分别设立了学生登记处、新生咨询台、绿色通道,同时还备了新生签名墙、拍摄个人纪念照等富有创意的特色迎新活动。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小组精心制作的新生大礼包,包含了学院特色帆布袋、卡套、文件夹、签字笔等各方面的内容,丰富而全面。上午7点10分,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第一位新生谭金星同学迎着朝霞走来,在问到作为第一个到校的新生的感想时,她满怀期待地说道:“希望能在大学里好好努力,认真学习。”随后,学院志愿者带领新生前往所属宿舍。从报道登记到入住宿舍的过程,时刻体现着设计学院服务育人的热情。

新的面孔,新的起点,2020级新生将在新学校乘风破浪进入下一个人生阶段。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设计学院各部门会加紧合作,努力为新生们营造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冯昊泽摄影:陈晗怡责任编辑:赵雪婷 审核:许梓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