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雷锋精神,强化文明意识”——信控学院电气16-3班开展云龙湖环卫清理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51

在雷锋月到来之际,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信控学院电气16-3班同学于3月21日前往云龙湖周围进行环卫活动。

下午两点,同学们集合完毕,在与考核人员汇合后,以小组为单位前往云龙湖附近,各组分工明确,携带工具齐全,保障了清理工作的进行。本次活动组织有序,活动负责人在其班级公众号提前一周进行了宣传,确保了参与同学对活动的了解并明确了活动意义及目的。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其过程中更是体现出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阐述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组织本次活动的任孟极同学说;“本次活动中,班级同学之间积极交流,对班级建设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同时志愿者们尽己所能,打扫认真,强化了文明意识。本次志愿者活动在美化景区环境的同时,对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和班级同学的凝聚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发扬了雷锋精神,帮助同学们强化了环保意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担当与历史使命,为徐州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奉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李彤 岳子煊摄影:刘栋霆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