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荣获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50

3月22日上午10:30,中国矿业大学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式在易班发展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团委书记陈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团委书记王贝贝以及兼职辅导员韩莹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宣传部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公共管理学院荣获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学院辅导员李玉雪老师的作品《告别拖延,你的拖延症犯了吗?》荣获优秀网络文章大赛三等奖。此外,公共管理学院邓姝月同学、王蓉同学也在中国矿业大学网络文化节单项赛事中取得佳绩。

  

公共管理学院在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展现了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体现出了学院网络新媒体平台的快速发展,为学院新媒体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王雅慧 李晓薇摄影:王雅慧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