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校友会举办2019年年会暨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386

合肥校友会举办2019年年会暨新春联欢会


1月5日,中国矿业大学合肥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新春联欢会在合肥举行。副校长李强,校庆办公室、建筑与设计学院、校友会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在合肥工作生活的100余名校友参加了会议。

李强副校长对广大在合肥工作、生活的校友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合肥校友秉承母校优良传统,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合肥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合肥校友会在第三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规范了组织机构和工作流程,使之成为团结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事业发展的精神家园。他希望合肥校友会在今后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发挥“家”和“桥”的纽带作用,建设广大在肥校友的精神家园;注重探索支持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途径,提升母校在社会上的美誉度;积极开展文化建设,打造矿大校友文化品牌,讲好矿大故事。他表示,今年学校将迎来110周年校庆,诚挚欢迎全体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合肥校友会会长蔡晓宏致辞,他介绍了合肥校友会的整体情况,回顾了一年来合肥校友分会的各项工作,对校友总会和兄弟校友会一直以来给予合肥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校友会今后将继续团结广大校友,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合肥校友会将朝着“青年校友成长进步的阶梯、中年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老年校友颐养精神的家园”的目标不懈努力。

合肥校友会名誉会长范立新讲话,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讲述了合肥校友会不断壮大的过程,肯定了在肥校友为校友会建设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年轻校友的事业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学校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副部长兼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校庆筹备办公室副主任方跃平发言,详细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的整体策划,号召广大在肥校友一起参与学校校庆,共享矿大人自己的盛会。

最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霞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