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实践报告获江苏省委采纳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0

挑战杯闭幕式现场

实践团深入社区调研

2020年9月,由我校高丽杰、罗贻文、李志远、林彦同、潘晶等人撰写的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扎实推进民政风险治理现代化建设》获江苏省委采纳。此外,疫情以来,该实践团队指导教师汪超副教授撰写的近20篇咨政报告多次被国家党政机关采纳与省部级领导批示,应急管理部专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在汪超副教授的指导下,实践团队成员在过去半年内多次斩获重要奖项与成果。2019年11月,该团队荣获“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一等奖。疫情以来,实践团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社会实践,开展基层社区防疫社会实践调查,力争“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之上”。2020年5月,团队所撰写的实践调查报告《加强韧性治疫推进基层社区疫病灾害治理创新》被报送到应急管理部、教育部以及徐州市委,并获得徐州市委市政府的采纳,徐州市主要领导对报告作出批示。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该实践团队荣获大赛金奖并成功入围国赛。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高丽杰摄影:王倩责任编辑:陈妍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