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召开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390

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现场

为了使新入职教职工能尽快适应新的角色,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中,17日,电力学院举办了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教学副院长徐瑞东,科研、研究生副院长韩东太出席会议。

会上,伍小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新教师加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着重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新入职的教师们能够在教学和科研上齐发力,以主人翁的精神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在会中伍书记对全体新入职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素质,坚持立德树人,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二是热爱本职工作,每位教师要尽快适应角色,上好每一节课,在新岗位上发挥作用,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融入学院发展,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希望新教师们能在矿大尽快熟悉新校园、呈现新气象、创造新成绩。

座谈会上,李小强、程鹤、刘昌会、公铮、王凤超等14位新入职教师就入校培训以来的感受、工作设想、存在的困惑问题和建议等踊跃发言,与院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转变身份,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卜永强摄影:卜永强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