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2018年公派出国(出境)访学、进修回国人员汇报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369

土木学院杨圣奇副院长主持会议

汇报会现场

201918日下午,土木学院在深部国家重点实验室411会议室举行2018年公派出国(出境)访学、进修回国人员汇报会,评审专家由土木学院研究生副院长杨圣奇教授、肖跃军教授、王建国教授、张凯教授和赵光思教授组成,会议由杨圣奇副院长主持。

汇报会采取“5分钟PPT汇报+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6位访学回国人员详细的分享了他们在海外访学的学习情况、访学成果和回国后的工作目标及开展情况,与参会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土木学院大力支持学院教师出国访学和交流,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教师积极争取出国访学、交流的机会。与此同时,学院对公派出国访学、进修人员的考核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公派出国访学回国人员均要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完成相应的考核指标,强化对出国留学回国人员的考核与跟踪,以充分发挥公派访学、进修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作用。

从本次汇报会的展示中可以看到,中青年教师通过访学有较大的收获,不仅开阔了视野,使自身的科研水平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并带回来了先进的理念,与国外著名教授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今后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阳摄影:姜涛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