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召开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52

郑存智向同学们做活动总结

18日,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博学1号楼B401室召开“一米阳光 与你共成长”活动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郑存智主持,服务队全体干事及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

郑存智向与会同学介绍了“一米阳光 与你共成长”项目201812月在八义集基地开展活动情况。他重申了八义集志愿活动的意义,认为志愿服务不仅是一个体验的过程,更是一个能让人在反思中取得收获的过程。他指出了在活动中出现的志愿者与留守儿童日常通话时间过短、志愿者在活动中与孩子们沟通不够、志愿者对活动的重视程度不够等问题,希望同学们能更加关注留守儿童,持续践行志愿精神。会上,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志愿者施雨欣、刘康妮、王珂等同学做了经验分享。

此次总结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志愿活动的魅力,为培养同学甘于志愿、乐于志愿的精神打造了平台,为明确志愿者们的职责和未来志愿活动的方向树立了航标,为将来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卢杰 张卉摄影:王燕 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