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寒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暨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培训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203

大会现场

管理学院贺瀚老师致辞

为优秀实践团队颁奖

工作人员合影

2019 19日,管理学院在博学2号楼C202室举办2018年寒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暨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培训大会。管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负责人贺瀚老师、2018年寒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及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贺瀚老师结合做好准备、认真开展、安全第一三方面,介绍了整合资源、人岗匹配、过程控制、及时宣传、物化成果、注意安全等社会实践要点,阐述了母校行活动意义,并为2018年优秀团队颁发了奖金和奖品。

会上,实践部部长陶雅萍同学宣读了《关于表彰管理学院2018年大学生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科创中心主任兼学生会副主席王鸿宇同学为参加母校行活动的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母校行的背景。

在往届社会实践团队经验分享阶段,会计学系20171班王若冰同学结合去年寒暑假实践经历,分享了收获,给予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国际经济与贸易20161班叶乐川同学说到,要用心做实践,自信宣讲矿大故事。金融20161班陈海天分享了收集素材、制作宣讲PPT的实用经验。之江学社骨干成员车旎玥分享了宣讲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培训环节,学院记者站副站长刘麒源同学讲解了新闻稿的结构、新闻图片的要求以及投稿的注意事项等最基本的宣传要求,与会同学认真专注听取了主讲人的讲解。

据悉,2018年,管理学院共组建了211支社会实践团队,获评第四届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优秀组织奖、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在2019年,学院共组建了261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团队前往高中母校宣讲,献礼110周年校庆。

本次大会表彰了先进团队,分享了实践经验,教授了宣传技能,为2019年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有力基础。管理学院将坚持重视实践育人,引导广大学子在服务国家、地方、学校发展的过程中,提升综合素质、成长成才。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张明静 鲁佳仪摄影:谢小蓉 李博文 张明静责任编辑:贺瀚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