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团辅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2

团辅活动现场

团辅活动现场

为了让新生更快地了解身边的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16日,土木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博4C区一至三楼开展“青春校园,相伴前行”新生团辅活动。学院2020级辅导员谢涵、各班班主任、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上七时,土木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到达指定地点,团辅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首先邀请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让同学们互相认识。随后,同学们进行了“滚雪球”、“情有千千结”等多个集体娱乐活动。2020级辅导员谢涵也参与到活动中,与新生们亲切交流。

随着团辅活动的进行,活动现场的气氛逐渐高涨,新生们从最开始拘谨的状态变得越发活跃,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在不知不觉中被拉近,每个人都融入团辅活动之中。

本次活动帮助新生之间快速“破冰”,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班级的凝聚力,为每位新生更快地融入到新的环境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徐嘉琪 吴培楠摄影:徐嘉琪责任编辑:路铭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