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学悟守正,奋斗有我”悦读分享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6

分享会现场


9月16日下午,校工会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举行了“学悟守正,奋斗有我”——中国矿业大学女教职工悦读分享会。校工会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单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女教师代表等4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悦读分享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薇老师就《苦难辉煌》一书为大家作导读引领。刘薇老师从“中国共产党从来不是命运的宠儿”“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今天我们还需要信仰吗”等三个方面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力量的源泉,和与会老师们一起进行了交流学习。

据悉,校工会女工部已连续举办了4期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组织此类活动,有助于提升我校女教职工政治理论水平、文化道德素质,强化“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理念,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新闻来源:校工会 刘春侠摄影:刘春侠责任编辑:赵鹏审核:王蕾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