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生资助工作再次获得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表彰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570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评选的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优秀个人案例典型”评选结果揭晓,中国矿业大学获得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荣誉,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黄军利入选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优秀个人案例典型”。这是学校继获得2017年中央部属高校资助绩效考核和江苏省资助工作绩效考核双优秀和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双百佳”荣誉之后的又一殊荣。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特举办此次评选,全国各级各类学生资助工作单位与资助工作者均可申报。经各地、各中央部属高校推荐,专家严格遴选,并在适当范围内公示和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全国资助管理中心授予99个单位“优秀单位案例典型”称号、84名同志“优秀个人案例典型”称号,授予232个单位“推荐学习单位”称号、202名同志“推荐学习个人”称号。

新闻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李卿 孙文远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