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局2020年防汛与水利管理培训班”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1

开班典礼现场


9月16日上午,我校承办的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局2020年防汛与水利管理培训班”开班。

开班典礼上,副校长赵建岭代表学校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学校在服务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局长郑大鹏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专题培训班是对全局防汛管理和水利管理业务的一次全面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学习和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不断提高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干部职工的防汛管理能力和水利管理水平。他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督察专员万海斌出席开班典礼并为学员作了题为“新时期水旱灾害风险管控及信息化建设”的首场报告。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副局长郑胡根主持典礼。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王长生出席典礼。

据悉,来自沂沭泗水利管理局、骆马湖水利管理局的50名防汛与水利工程管理人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脱产培训。培训班将围绕“新时期水旱灾害风险管控及信息化建设”“河湖管理与河湖监管”“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体系方法与实践”等内容邀请专家学者授课。


新闻来源:职教部 丁伟 王虎摄影:丁伟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