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力学笃行——化工学院举办2016级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295

4月26日10:00,化工学院在化工学院A101召开2016级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交流会。此次会议由16级兼职辅导员焦敬超主持,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副主任沙杰、专业建设秘书王章国和矿加专业优秀教师贺琼琼、董良、张博出席了会议,矿加专业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沙杰老师首先就同学们之前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他从专业发展前景、专业的研究方向和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三方面向大家进行介绍。沙杰老师指出:“我们专业主要有五个研究方向,包括水煤浆技术、煤液化技术和煤基碳材料技术等,而我们毕业生毕业之后就业方向也是非常广泛的。”随后王建国老师鼓励大家多问问题,同学们主要就考研、就业、工作和实习四方面展开了询问,现场老师一一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并给予了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会议最后,老师们强调: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多积累,多读相关书籍。

此次交流会,使刚刚开始学习专业课的学生对矿加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获得了一些实用性的建议,对未来有了明确的认识,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有动力,取得优秀成绩。

图为交流会现场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