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献血志愿者实地参观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128

426号下午,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在环测青协的统一带领下前往徐州市血液中心进行参观。

下午两点半,同学们准时在北门集合,并乘坐公交车前往血液中心。到达血液中心后,志愿者们便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参观。首先参观的是储血的地方。工作人员细心讲解了不同血型之间的区别以及采集到的血液如何存储,并介绍了不同血液成分之间的差别。接下来参观的是血液检测的地方。在这里,工作人员通过试剂和仪器可以将具有血液传染病的血液排查出来,以保障输血者的健康。随后同学们又参观了血小板采集的地方。至此,本次参观活动结束。在血液中心合影留念之后,志愿者们便乘车返回了学校。

    本次参观让同学们对于献血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解除了同学们对于献血的距离感与恐惧感。相信经过本次参观,会使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大家庭中来。

志愿者合影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陈晟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