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15-4班举行“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114

426日下午,环境15-4班团支部在博学四楼B106举行关于一学一做的团日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活动于下午16:30正式开始,环境15-4班团支书吴宇涵同学主持并组织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共青团员起立佩戴团徽奏唱共青团团歌并进行了宣誓。本次一学一做活动的主要进行方式为:全班同学先进行活动分组,以一个大宿舍为一小组,讨论话题关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讨论完成后每个小组至少一人发言,最后再随机请同学做出自我评议,提出自己的疑惑。活动最后由团支书吴宇涵同学做活动总结,班级全体合影后活动结束。

环境15-4班举行本次一学一做团日活动,不仅让共青团员们更加深入了解感受党团精神,也为共青团员们更好的帮助服务他人指明了方向,为今后团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支持。

同学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