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青马社举行“寻找红色新青年”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173

425日中午12点,为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及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环测学院青马社在桃苑餐厅广场和青春广场举行“寻找红色新青年”线下宣传活动。

中午12点,青马社全体成员在二食堂雕像处集合。部长郭迪洲为各位部员分发宣传材料,并就宣传重点进行讲解说明。之后,部员们兵分两路,分别在桃苑和松苑餐厅门口进行宣传。部员们积极地向路过的同学介绍本次社团活动,解答同学们的疑惑。短短半个多小时,就有许多同学报名。在线下宣传的同时,社团联合会、院党站、邓研社等公众号也同时发布活动动态,推动线上宣传。“在此有纪念意义的时刻,我们希望通过举办创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活动,真正让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青马社部长郭迪洲说道。

此次宣传活动在达到活动预热目的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普及了历史知识,为活动的正式举办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