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研途星光,扬帆起航”2017级考研加油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4

为给考研同学加油鼓劲,91719时,“研途星光,扬帆起航“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考研加油会在学院楼B108报告厅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徐彤彤、贺瀚、耿明、田伊琳老师和2017级近百名考研同学参加活动。

会上,徐彤彤老师从“100天或许可以改变许多”、“你是你·独一无二的你”、“后来的后来·还有我们”、“踮起脚尖·就能实现愿望”等四个方面展开讲演,并结合自己考研、考博的经历,鼓励大家要勤勉学习,保持自信,在考研的道路上奋勇前进。贺瀚老师祝所有的学子们的努力终将厚积薄发,一鸣惊人。耿明、田伊琳老师分享了自己或者身边朋友考研的经历,勉励大家不忘初心、以笔为矛、圆梦考场。最后,老师们给每个同学分发了私人定制的DIY甜品和一封加油信,表达“经管一七,硕研二一,百日为令,一言为定”的祝福。

此次距离考研100天的加油会,为同学们分享了经验、表达了祝福。下一步,年级将继续关心关注考研同学们,助力每一位经管17学子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铁瑛摄影:责任编辑:贺瀚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