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美丽心情——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254

4月26日晚上7:00,公共管理学院在博1A302、303、304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宫煜、新闻传播中心主任康玉菲、青协副主任邓勇新、心自助主任彭诸涵作为评委出席,公共管理学院15、16级各班积极参与。

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完比赛流程和规则后,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15、16级各班的同学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表演。节目中同学们采用多个场景片段的方式,将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展现地淋漓尽致。包括宿舍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矛盾、无声中慢慢滋生的友情,学习生活中的遭受的挫折和努力后取得的进步,甚至还有青春期懵懂炽热的爱情。同学们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真挚的情感,将校园生活中最普通、最动人的画面一一展现出来,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他们有的夸张搞笑,有的温情细腻,引起到大家的强烈共鸣。

本次“青春校园,美丽心情”校园情景剧大赛不但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升了心理素质,还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