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青协开展“纸愿有你”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93

4月26日中午12点,能源学部青协在一食堂广场开展了“纸愿有你”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推广节约用纸的环保理念。

此次“纸愿有你”的活动主要是收集同学们的单面废纸,随后再让同学们用收集的废纸制作自己喜欢的作品。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传单、讲解、扫码加群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活动。现场人流量很大,其中有不少同学主动询问活动相关事宜,志愿者们也一一给予解答。

为进一步宣传本次活动所提倡的环保理念,晚上9点,志愿者在桃五楼进行了入寝室宣传。活动中,有同学表示,这类活动既解决了废纸浪费的问题,又引入DIY元素,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

世界地球日过去不久,这次宣传节约用纸、资源再利用的活动有力响应了世界地球日的主题“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推广了绿色环保理念。

同学们在一食堂广场宣传

同学们扫楼宣传

新闻来源:能源学部摄影:赵鼎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