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5班开展“暑期归来话实践”交流会暨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4

同学们分享实践成果

同学们认真聆听

9月18日,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5班在博学四号楼C405室开展“暑期归来话实践”交流会暨第一次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郭志鹏主持,班主任柳方景和全班同学参与此次班会。

晚7时,交流会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暑假期间的实践成果和所见所感。有的同学回到家乡实地调研,助力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有的同学举办线上授课,为孩子们解答疑惑;有的同学跟随实践团前往不同地方宣讲和调研,感受奔向小康的脚步。随后进行班委换届选举会议,竞选班委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言,郭志鹏同学希望自己能继续担任班长一职,为同学们服务,他诚恳的态度赢得的同学们的普遍认可,其他同学也对自己的优势做出了陈述,并对未来工作作出了设想。最终经过民主选举推选出了新班委。最后,柳方景老师对此次暑假实践活动做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暑期实践的成果,同时希望新一任班委能相互合作,团结带领建设好班级。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同学们丰富了自己的暑期生活,提升了个人综合素质,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国情社情民情的认识。同时,班会的举行也为班级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雷钦凯摄影:雷钦凯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孙志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