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积极参与“让教室焕然一新”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12

志愿者擦黑板

志愿者清洁课桌

为提高博学楼教室整洁度,给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919日,土木学子积极参与由校团委主办的“绿色校园溢溢清香,博学楼教室大清理”主题志愿活动。

在前期规划过程中,负责人徐裕琼在线上为参与的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对各小组的工作区域进行分工。上午9时,志愿者准时到达博一教学楼参与活动,负责人为大家发放了抹布等清洁工具。为保证高质量地完成工作,各小组将任务细化,互相协助,将擦黑板、整理讲台、打扫课桌等工作同步进行,整个清扫工作有序进行。在尽可能不影响自习同学的条件下,完成了清洁工作。清扫任务完成后,负责人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检查,对于高质高效完成工作的小组进行表扬。

通过本次教室清扫志愿活动,同学们在丰富自己大学生活的同时,改善了教室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冯帅 吴培楠摄影:冯帅责任编辑:路铭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