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学而思”杯模拟教师风采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00

4月26日,由化工学院、矿业学院、环测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学而思”杯模拟教师风采大赛于教五A区举行,三院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化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潘淼等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晚7时,比赛正式开始,来自三院的60余名选手按赛前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登台参赛。本次比赛以模拟教师讲题的形式,参赛同学需自备讲解题目。参赛同学所选的题目五花八样,涉及即有逻辑严谨的数学证明题,也有辩证分析的化学推理题,还有全程用英语讲解的英语口语。比赛结束后,一位同学表示:“我一直就很喜欢老师这个职业,今天有幸借这个机会体验了一把当老师的感觉,讲解题目真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感受到老师备课的辛苦。”

本次比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舞台,更凭借模拟教师讲课的这个形式,展现了矿大化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参赛同学正在讲题

比赛现场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