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244

贵州省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一行来我校交流

何林校长等人参观采矿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1月10日上午,贵州省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副校长彭望书一行来我校交流帮扶工作。

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周国庆出席会议,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化工学院和矿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何林校长对我校一直以来帮扶西部高校建设、为六盘水师范学院发展输送大量人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发展概况、学科布局、区域优势和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表示在师资水平提升和高水平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希望得到我校继续帮扶和支持。

周国庆副校长指出,支援西部高校建设和培养人才,是中国矿业大学的责任、义务和使命。根据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师资特点,应结合国家需求,充分利用贵州地区的煤炭能源特色和重大工程问题,探讨建设“能源与生态研究院”平台。他还对平台建设地点、人员构成、资金来源和建设步骤、建设目标等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

交流会上,研究生院、化工学院负责人交流了博士研究生报考条件、培养方案和继续加深双方合作等问题。何林校长一行还到矿业学院交流了矿业工程专业和实验室建设等具体工作,参观了国家矿业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采矿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矿业学院 郑西贵摄影:孙洪洋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