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做起,加强学风建设——建筑学16-3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88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4月264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6-3班教四B305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主任张锐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杨中澍主持。

班会伊始,学习委员宋明杰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为同学们认真地讲解了学院在早操规定、课堂考勤、班级自习等学风建设方面的要求,并针对这些要求具体分析了班级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与改进方法。之后,班长黄骏和学习委员宋明杰提出了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的具体要求。在介绍班级学风建设方案中,黄骏和宋明杰表示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班级学风建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鼓励大家相互监督。然后,体育委员许柏林总结了开学以来同学们获得的个人荣誉和班级获得的集体荣誉,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同学建设优良班风学风的信心。最后,班主任张锐老师总结了本次班会并介绍了建筑学学习技巧,她希望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共同促进班级优良学风的形成。班会结束后,班级同学与张锐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召开,总结了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后期改进的方法和努力的方向,同时使同学们的思想态度和学习热情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加明确了学业发展方向,有助于班级同学更好地学习和成长


班级同学与班主任张锐老师合影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摄影:何映芳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