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6-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246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塑造优良的班风学风,4月26日上午8点,建筑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6-2班于博五B102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张翀主持,工设16-2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张翀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他分别从早操课堂自习方面指出了班级同学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要求。接着,张翀着重就早操懈怠问题进行了批评,针对早操出勤率及迟到早退问题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大家对学校的规章制度要给予重视,严格遵守学风建设相关规定。之后,张翀肯定了班级同学的课堂出勤情况,对前段时间虽身体不适仍然坚持听课学习的姚堃琦同学和孙雨多同学提出了表扬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针对班级部分同学存在上课听讲不认真的情况,张翀指出班委会加强课堂监督,也希望同学们自觉积极改进。随后,学习委员韩隽怡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为了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相互督促,韩隽怡现场组织同学们写下自己的学习目标或学习计划。最后,团支书孙雨多向同学们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强调了其重要性和意义,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班级学风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也引导大家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和正确的学习态度。希望环设15-3班的每位同学能够积极融入学风建设之中,拥有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共促班级优良学风的形成。


同学们对班级学风建设具体措施提出建议

同学们写下自己的学习目标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摄影:朱乐其 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