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公车改革和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728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C603会议室召开学校公车改革和寒假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建岭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主要通报学校车改方案的主要内容,传达教育部批复我校车改方案的文件精神,就下一步推进实施学校公车改革方案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政办、总务部、财务资产部分别就学校车改方案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教育部批复意见精神、公务车辆管理办法、因公租用车辆报销办法、车辆处置等事宜分别作了详细汇报。赵建岭副校长指出,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将学校公车改革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严格实行“两个办法”(中国矿业大学公务车辆管理办法和中国矿业大学因公租用车辆报销管理暂行办法),严肃公务用车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和追踪问责。

第二阶段传达了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精神,并就继续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提出了要求。保卫处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的情况。赵建岭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吸取兄弟高校事故教训,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要消除麻痹思想,真查真改,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抓实抓好;要常抓不懈,并举一反三,确保学校各个方面的安全工作不出问题。

会上还征求了校内电动车管理使用的意见和建议。各二级学院(部)行政副院长、各职能部(处)室、直附属单位、产业单位及相关实验室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党政办 梁明 保卫处 孙志强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