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61

426日晚7时,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了考研心得交流会。六位考研成功的学霸向到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备战方法和新的考研信息,让在场学生受益匪浅。团委书记张婉秋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为交流会做了总结。

会议开始,主持人向介绍了13级学生的整体考研情况。随后,钱兴国、王广广、甄恩强等人相继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复习计划的规划方法。此外,考研的笔试和复试是他们的重点介绍方面。他们详细地介绍了所选参考资料,复试小技巧,并介绍了一些考研新信息。交流会继续进行,赵寻、杨新意以及翟维东分享复习技巧,并建议听众不要迷信辅导班,有计划而充实地学习才可提高考研成率。第二阶段,听众们纷纷向六位学霸提出学习上的困惑,都得到了充分而细致地解答,会议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团委书记张婉秋为交流会做了总结,突出强调了拓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也要求学生们抓紧每一节课堂、做好每一个项目,做好知识积累,为将来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这次考研交流会为有意向考研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信息平台,为还未做好毕业规划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备选方案,促进了机电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

考研交流会现场

团委书记张婉秋做总结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