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再获中国煤炭工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543

4月20日,中煤政研会十届二次理事会暨第二届中国煤炭工业党委书记论坛在浙江宁波召开。会上颁发了中国煤炭工业十三届石圪节精神奖(44名),表彰了95家中国煤炭工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224名先进个人。中国矿业大学再次获得中国煤炭工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1人获中国煤炭工业十三届石圪节精神奖,3人获中国煤炭工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内嵌到人才培养各环节,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全方位、全过程,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期,围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校党委明确了“系统学习、整体推进、突出重点、项目落实”的工作思路,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核心抓实思想理论教育,把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教育全过程,抓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突出以文化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管理,抓好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平台载体,强化各级党组织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