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事工作推进和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布署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131

3月26日,学校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人事工作推进和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布署会议。副校长赵跃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部)院、各重点实验室及实验平台、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跃民副校长指出,全校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落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各项措施,作为科学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学校对此次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工作非常重视,从政策措施到操作程序都进行了调整。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认真分析上两轮聘期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对照参加考核人员的岗位任务书,以严谨、公正的态度,切实做好此次考核工作,发挥好鼓励先进、激励后进的作用。随后,他对专业技术基础岗位新聘条例的修订、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教师的引进、专职科研人员的聘用等工作作出进一步指示。

人事处处长钟晓东介绍了学校专业技术岗位(2015-2017年)聘期考核工作的安排,并对考核办法的调整情况进行说明。在本次聘期考核中,聘任教学科研岗位的中层及以上干部(不含平台负责人)将由学校负责考核,同时,学校将全面审核受聘教师系列三级、四级岗位人员的考核情况。他还对专业技术基础岗位新聘条例的修订、绩效工资改革、岗位聘任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工作思路作了说明,并希望各位领导和教师积极献言献策,共同做好人事工作。

新闻来源:人事处 许梓楠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