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学院校史馆筹备组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776

3月29日上午,蚌埠医学院校副校长张武丽及后勤管理处、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等一行6人就校史馆建设和校史资料收集等问题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赵建岭陪同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

考察期间,赵建岭副校长对我校博物馆的最初规划、建设方案、现有成果作了基本介绍。博物馆馆长姚冰和展陈部陈文超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的建设过程,双方就招标流程、资料收集、脚本撰写、展陈布局、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武丽副校长认为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展示内容详实,值得借鉴和学习,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两馆共同发展。

 

新闻来源:博物馆 李言言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