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铜山区人民政府开展人才培养共建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3232

1月10日下午,学校赴铜山区开展人才培养共建工作。活动在江苏省郑集高级中学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特色优势,指出在徐州市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学校加强与徐州市以及铜山区的全面合作具有战略重要性,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推进校地人才培养合作的举措之一。

铜山区副区长许海莉对中国矿业大学长期以来关心关注铜山区的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共建是铜山区与矿大深化校地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铜山区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她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名校资源,全方位提升铜山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校团委书记陈文与铜山团区委书记郝景帝为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杨昭与江苏省郑集高级中学校长孙震为中国矿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铜山区副区长谢发国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郑集中学2000届毕业生、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李雷达教授以“拥抱‘AI’的世界”为主题为郑集中学师生作报告。

  


新闻来源:校团委 王蕾 李晗杰 赵忠琦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