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举办学习先进事迹研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79

2017年4月26日晚上9点整,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在桃四A517党站举办了学习先进事迹研讨会,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光耀中华》图书中各类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和身边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先进事迹。

本次学习先进事迹研讨会的主持人是周慧同志,她首先就“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先进事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提到,袁隆平是一个模范的共产党员,同时是个坚定的爱国主义者。袁隆平曾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说:“这不是我个人的荣誉,是我们中国的荣誉,我只是一个学科带头人,一名代表。”在场的其他党员也对程开甲、王选、师昌绪、张存浩等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本次会议第二阶段,我们学习研讨了我校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李东霖同志分享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安全学院的邹佳坤同学的优秀事迹,该同学能在学习上刻苦努力且并不死板,学习之外也注意拓展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值得我们的学习。通过对这些优秀学生的事迹学习,我们对先进学生党员应有的素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本次学习先进事迹研讨会的举办对我们大有裨益,有利于加强我们支部内部建设,有利于增进我们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有利于我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学生工作中去。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