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江苏省应急管理研究创新团队”获评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省教育厅审定,公共管理学院王义保教授作为带头人的“江苏省应急管理研究创新团队”被遴选为2020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

据了解,进入立项建设名单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优秀创新团队,将围绕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前沿热点问题和国家特别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聚焦研究重点,汇集创新资源,构筑人才高地,积极开展高水平学术研究和高层次应用对策研究。各项目承担高校将切实履行建设主体责任,做好组织推进、资源配置、资金安排等工作,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通过年度报告、专题汇报会等多种方式及时掌握建设进程,推动重点研究基地和优秀创新团队完成预期目标,取得预期成效。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郭梦洁摄影:郭梦洁责任编辑:陈妍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