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14-3班举办“相聚花海,争做护花使者”青协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57

   为了引导游客文明赏花观麦,保护校园环境,用行动做好“麦田里的守望者”,4月27日,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14-3班团支部于博学5号楼草坪前举办本次志愿活动。下午4时,人力14-3班全体同学相约大草坪,团支书何秀芳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后,大家一齐前往花海,开展本次活动。

   四月的矿大百花齐放、草长莺飞,而且今年的花海又多了一抹绿茵——麦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出游踏青,然而踩踏花田、摘花折麦等不文明现象也随之而来。抵达花海,同学们便有序地组队前往四周,搜寻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并克服沟通恐惧主动上前劝阻游客不要进入花海、折花观赏,友善地向游客宣传保护花草的重要。对于折麦品尝麦香的破坏行为,同学们更是极力反对,看到游客伸出手要折麦时,就立刻上前阻止。另外,同学们还热心地给游客指路,介绍其他景点并积极宣传爱护花草的行为,引导游客做一位文明赏花人。同学们如一位位可爱的稻草人,在花田、麦田里一直默默地守望,待到游客散尽,活动方结束。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行动传递了护花使者的精神,呈现花海中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鼓励市民文明赏花、文明春游,感染了更多的人使其加入花海守护者行列。

志愿进行中

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李正丽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