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材料15级8班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144

4月27日下午2点,能源学部材料15级8班团支部召开了“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团支部书记柴琦主持,支部29名团员全部到场参加。

在团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柴琦首先对团支部近期的团学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简要安排。接着,团干部对全体团员在密切联系青年方面的情况做了检查和评议,并对优秀团员进行表扬。在团干部进行评议后,团员分成了4-5人小组,小组每位成员都在小组会议上进行了自我评议,自我评议结束后,小组成员进行了互评。在评议环节,各小组都认真做了记录。

下午3点左右,能源学部材料15级8班团支部“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柴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说,同学们一定要争做优秀团员,在实际生活中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并用行动来展示优秀团员的风采。

会议现场

小组互评


新闻来源:能源学部摄影:杨盛林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