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学子风采,创优秀学风——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微课系列活动部署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151

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好的认清自己以后的道路,减少大学学习生活中的迷茫,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了微课系列活动,4月27日,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对此次活动展开部署工作。

21:00,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党员活动室为所有16级团支书开会,部署此次活动的任务,将每个班的任务责任到人,要求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体观看此次微课系列的视频并写观后感。21:30,此次部署工作宣布结束。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网上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让同学们不用出门,便可以在网上了解到学习方法、保研策略、社团管理的方法,此次直播的时间为4月28日19:00。

此次部署工作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微课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对化工学院同学形成优良学风做出了贡献。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