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组织观看《全国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节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4

活动现场

为提升同学们的校园消防意识,让同学们掌握必要的自我保护能力,923日下午,土木学院组织同学们于博一C104观看由消防救援局举办的《全国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节目。

本次直播内容包括学校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电动自行车火灾模拟演示、油盘灭火演练、学校重点场所火灾隐患排查以及模拟火灾逃生演练。在观看一段简短的宿舍安全隐患视频后,同学们纷纷在直播间表达自己的看法,并与身边的同学交流自己了解的宿舍安全知识。此外,直播内容还有针对校园图书馆、公教区以及宿舍等学生集中的地方的安全讲解,在观看过程中,不少同学还做了简单记录。

公开课结束后,邹叙同学表示:“上完本次消防安全公开课,我对于校园消防安全有了深刻的认识。校园消防安全是我们大学生必须重视的一件事情,关注校园消防安全既是对自己生命的尊重,也是对他人的负责。”

通过本次《全国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节目,同学们对于消防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掌握了一定的消防急救措施。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冯帅 吴培楠摄影:冯帅责任编辑:路铭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