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参赛团队动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0

9月23日下午,我校在人文学院报告厅召开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参赛团队动员会。校美育中心,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系、美术系、广电系的老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校美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我校此次参加声乐、舞蹈、戏剧、朗诵、微电影、艺术作品、高校美育优秀创新成果案例7项比赛。本次动员会解读学校政策,介绍了大艺展的相关情况,不仅让大家意识到大艺展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更激励了各位老师与学生一同在大艺展上披荆斩棘,成就自我、成就学校。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校美育中心主任史修永勉励大家一起奋斗、一起努力,团结协作、勤学苦练,以工匠精神做好大赛的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会,各参赛团队增强了信心,在师长的鼓励与支持下将付出加倍的努力筹备本次比赛。


新闻来源:校美育中心 杨静摄影:责任编辑:刘艳萍审核:刘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