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905

会议现场

  

9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全校安全工作会议。校长宋学锋、副校长赵建岭,相关职能部处室和各学院、科研平台、直附属单位等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学锋校长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现阶段安全形势,对各单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落实上级部门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二是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稳定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认真履行安全防范职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认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机制,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赵建岭副校长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做好教育教学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保卫处处长宋冰分别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和全校安全大检查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新闻来源:保卫处 郝雄飞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