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与东南大学大学科技园开展战略合作、共谋发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0

签约仪式现场

矿大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发言

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发言

双创导师聘任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9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坚持“平等互信、相互促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

矿大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副总经理王英平、张伟、财务总监李萍,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邱卫东出席签约仪式。

董海林总经理表示,此次两园合作,旨在共同打造“共荣共生、共赢共享”的园区发展新格局。双方可以基于过往在各自领域内积淀的运管经验,进一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手探索大学科技园发展方向,提供面向企业生命全周期的运营管理及综合服务产品,双方将共谋创新发展,成就行业模范。

贾方总经理表示,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是大学科技园间强强联合、同业合作的新举措、新篇章,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大学科技园内涵式发展的联动探索,为园区发展注入更多活力。期待双方今后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交流、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服务、党建团建等领域开展合作。

在双创导师聘任环节,贾方代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聘任董海林为双创导师;董海林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聘任贾方、李克川、邱卫东、杨晓辉为双创导师。

双方签订了《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矿大科技园与东大科技园将通过建立紧密协作和沟通机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增强整体竞争实力而共同努力,实现双园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次日,矿大科技园党支部及东大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依次参观了国防教育馆、徐州双拥展览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纪念塔下,两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承诺和对党忠诚的决心。


新闻来源:大学科技园 陈希摄影:孙凯责任编辑:陈希审核:王英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