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个项目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0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11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一般项目9项、青年项目2项。一般项目立项数比去年增加2项,立项率为22%(全国立项率14.4%)。

此次我校获批项目中,马克思主义学院4项、经济管理学院3项、公共管理学院3项、体育学院1项。我校学者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战略问题,聚焦社会治理共同体、网络道德规范、新能源政策、知识产权保护、土地托管、女排精神的时代价值等议题,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提出具有学术价值、实践指导和决策参考意义的研究选题和研究思路。

人文社科处积极采取广泛动员、重点发动、辅导帮助、全程跟踪等服务措施,继续推进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思政课专项及重大项目等课题工作,力争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再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人文社科处 张矛矛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